【须蛇】三千世界·七

  直播体,会有弹幕,公开处刑,ooc,须蛇各种世界(但不脱离原著背景),后期有揣蛋文学。

  我吃荒月读。

  神王八岐大蛇if


  邪神,邪神?


  晴明在脑海中重复两遍这个词汇,由于过于震惊而一片空白,反应迟钝。


  片刻后他的脑袋终于可以对情况作出分析,搞明白自己在震惊什么——


  那是邪神,是邪神……缘结神大人,不是邪神你还打算干什么啊?


  或许是这一刻晴明的表情终于惊悚到极点,月海微微掀起波澜,轻柔缥缈的声音在几人之间绕了个圈,像小钩子一样,只局限这一圈人或神听见。声音的主人没有现身。


  “不用怕,亲爱的。”月读说,这话是向着缘结神:“我见得多了。磕cp嘛,不寒碜。”


  祂几乎忍不住笑,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。缘结神闻声吓了一跳,转过头看月海。


  神启荒同时若有所感,也转过脸来。月海于是不再作声,只是粼粼地泛着光。


  “我的神王啊——”缘结神捂住脸低下头,无声地尖叫起来。是激动的。


  晴明张了张嘴,不知道自己在此时说些什么,也不知道该不该说。


  

  到底是另一个世界的神不知道星海里的波澜,他们此时眼中只有彼此。或许须佐之男还盯着八岐大蛇怀里的另一个须佐之男。两位神明剑拔弩张,蛇神也不再说话,留意着对方每一个细小的动作。眼神似乎能把对方千刀万剐一般锐利。


  “八岐大蛇。”对面的须佐之男缓缓说。“你的恶趣味,还真是一如既往。”


  蛇神紫色的眼睛弯了弯。


  “须佐之男,你的虚伪,同样一如既往。”


  他轻轻顿了顿,换了一种更加有兴致的语气,一只手揽上怀中神明的腰。“须佐之男,你追求真实,审判罪恶。可是到头来,罪恶正在你的心中。怎么,处刑神反倒不敢面对自己的真实么?还是说,轮到你自己时,反而不敢挥下你号称正义的剑?”


  雷光小小地在金发神明的发梢盛了一瞬。处刑神抬起雷枪,再一次直指对面。


  “闭嘴,邪神。”


  雷光忽然大盛。金色霹雳自四面八方劈下,直取中间的蛇神。光在金色神明的枪尖炸开,再一次挟着风雷之势刺向对手。


  “若我罪孽缠身,待一切结束,我自当处刑自我。”

  “但在此之前,我绝不会放弃我的责任。” 


  闪电与锋刃在蛇神眼里凝成一个迫近的点。他松开怀中神明,那神便一跃上前,迎上电光。


  “——此行,我为你而来。”处刑神接着说。


  

  【我去!素素!你被蛇绕进去了哇?】

  【你哪有什么罪?是芽做了你的壳子,这位堕神跟你不是一个神!】

  【果然,千万不要顺着芽的思路走,容易被逻辑绕晕】

  【不过素素还是秉持与蛇对线的正确套路的哈哈哈】

  【你说什么?我不听,不想理解,但我是来打你的哈哈哈】

  【哈哈哈】

  【我……我好像又磕到了……须蛇,我命中注定的须蛇!】

  【“我为你而来”】


  …… 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54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锦·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